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正能量

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青春同行,健康相伴”政府项目第二次会议

  3月11日晚,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在岐黄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举办了“青春同行,健康相伴”政府项目的第二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秘书处主席团主持,参加人员为各个竞标成功的社团组织代表。

  本次会议的主持人由分管岐黄志愿协会的各个分会的副主席刘殿龙担任。在会议的一开始 ,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以及在项目前期实行过程中需要各个项目负责人注意的问题;接下来负责财务报销的同学向各个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财务报销流程以及开具发票的注意事项,如开具的发票不能连号、钱帐分离等等;随后负责志愿者权益的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志愿者保险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实施细则。相关细节介绍结束以后,主持人强调了材料上交和简报规范书写等事项。最后,秘书处为各个负责人预留了提问的时间,负责人就之前的介绍以及项目实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秘书处的相关成员给予解答。

  本次“青春同行,健康相伴”政府项目的第二次会议强调了政府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问题,并对各个组织做出了相应的行为规范,这些具体的要求避免了一些细节上会出现的问题,同时为今后政府项目的顺利进行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撰稿人:李雪梅;审稿人:杨德爽)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