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关于我校奥体中心赛会志愿者观众服务业务口相关工作的通知

按照北京奥组委奥体中心场馆群团队关于观众服务志愿者的相关工作进程安排的要求,现将我校奥运会体育馆观众服务志愿者的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一),并请完成以下几项工作:

 

一、领取观众服务志愿者培训教材。

东区教材领取安排

时间:20087910001130

地点:太阳花志愿者服务队办公室(东区男生宿舍一层尽头自习室对面)。

西区教材领取安排

时间:200877号、 8号两日19002100

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募组(西区原管理学院四层411室)。

 

二、现已建立北京奥运会观众服务志愿者论坛,今后关于观众服务志愿者的工作安排都将在论坛的登陆奥体中心场馆群板块中公布,请志愿者及时关注。

网址:http://ibooth.beijing2008.cn

用户名:场馆英文代码(osc+姓名全拼,大小写均可,如:

李华“osclihua

密码:各用户名初次登陆密码“2008sps”,登陆后自行修改

*注:如同一场馆有相同姓名的志愿者,则登陆用户名在姓名全拼后加出生月日的4位数字。例如:

奥体中心有两名叫李华的志愿者,

198888出生的李华用户名为:osclihua0808

198896出生的李华用户名为:osclihua0906

 

附件一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残奥会

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76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0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