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京中团字〔2017〕14号: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青年学生志愿者实名注册的通知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持高尚品行,争当奉献社会的模范,在新的志愿服务格局中充分发挥引领青年、服务社会、践行“北京精神”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校按照市委对志愿服务工作整体部署,积极创新高效志愿者工作体制,形成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实现高校志愿服务经常化储备、规范化管理、常态化服务、品牌化培育、社会化运作。我校依据《北京市志愿者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推动志愿服务网络系统建设及第二课堂学分相关工作,将完成对2017年入校新生全员(含本、专科生和研究生)以及以往未注册学生,进行志愿者网上注册,加强我校系统志愿者实名注册工作,完善志愿服务工作网络化管理实效。

  一、注册时间安排:

  9月29日:发放《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青年学生志愿者实名注册的通知》、《注册及加入团队流程》(附件1)和《青年志愿者实名注册表》(附件2),请各学院通知2017年入校学生全员(含本专科生、研究生)及以往未注册学生,登录志愿北京网站(www.bv2008.cn)进行志愿者注册(具体流程参见附件1);

  9月30日-10月20日:我校2017年入校学生全员及以往未注册学生进行志愿者注册,并认真填写《青年志愿者实名注册表》;

  10月21日-22日: 注册情况的第二次修改补全,完善《青年志愿者实名注册表》;

  10月23日:志愿者注册完成,各学院提交《青年志愿者实名注册表》电子版。

  二、青年志愿者注册简要流程(具体流程见附件1)

  1.请登录志愿北京网站(www.bv2008.cn);

  2.选择“志愿者注册”;

  3.按照提示如填写身份信息;

  4.填写完成后提交。志愿者信息通过实名认证后将获得统一编号;

  5.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志愿团体后,可选择加入自己已注册的志愿组织分会。

  三、注册和报送要求:

  1.认真填写注册相关内容,保证个人所填信息真实准确,填写信息不符合要求时将无法通过审核。

  2.用户名为bucm+学号,如bucm20170429001;

  3.新注册人员需要完成网上志愿者注册,并补全《青年志愿者实名注册表》;

  4.《青年志愿者实名注册表》以团支部为单位填写,完成后提交学院分团委;

  5.各学院于10月19日17:00前将本学院《青年志愿者实名注册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邮箱bangongshi@bucmqihuang.cn。邮件命名:**学院《青年志愿者实名注册表》

  

  四、老生找回密码

  1. 在登陆页面点击找回密码,进入找回密码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找回密码或找回用户名。

  2. 将用户名、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至bangongshi@bucmqihuang.cn,并说明情况,工作人员将在1周内办理。

  

  联系人:

  徐同学(西校区)       18810902159

  常同学(良乡校区)     15210038766

 

  

  校团委

  校岐黄志愿者协会

  2017年9月28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