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一二•九”定向越野暨首届中医药大健康良乡行长跑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组织、学生会组织:

  值此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之际,响应十九大大健康战略思路号召,我校定于2017年12月9日在良乡校区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一二·九”定向越野暨首届中医药大健康良乡行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结、交流、互助、共赢”为宗旨,以活跃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目标,激发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一方面,通过一二九运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居安思危、铭记历史;另一方面,响应十九大强调的“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开展大健康活动。

  现将活动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开展时间:2017年12月9日下午13:30到16:30

  参赛队员报名工作

  队员名额

  本着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原则和精神,考虑到学校活动规模承受能力,现需要每个学院自行组织至多三支学生队伍和一支教师队伍,每支队伍5人,性别不得尽相同,各学院可自行掌握年级、校区、本科及研究生分配问题。并特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派出代表队参与比赛。

  报名工作

  各个学院在组织队伍后需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一二·九”定向越野暨首届中医药大健康良乡行长跑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后将报名表发至邮箱bucm31tyb@163.com

  三、工作要求

  1、每队选举队长一名,并选定组名、口号,建议自行统一队服,队长负责带领本队成员有序参加比赛。

  2、每支参赛队伍需打印安全责任书(见附件2),所有参赛队员仔细阅读并同意安全责任书条款内容后签字,并于第一次队长会议上交。

  3、学校将会为每位队员购买保险,请队员参赛前认真阅读保险内容以及相关规定。

  4、遇大雨、大雪、中重度雾霾等不适合运动的天气或者其他意外情况时,活动组委会会提前发通知,延后或者取消活动。

  联系人:宋珊珊 云逸飞

  联系电话:52599033 13811385090

  邮箱:bucm31tyb@163.com

  附件:

  北京中医药大学“一二·九”定向越野活动报名表

  2、北京中医药大学“一二·九”定向越野活动安全责任书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