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关于申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及第33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

各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申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和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十三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将在全校及第一、二、三临床医学院开展以上两项申报的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人选条件

1.“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个人申报人选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1979年5月1日—2005年4月30日出生)的中国公民,重点推荐35周岁以下  (1984年5月1日后出生)青年。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品格高尚,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5)获得过省级“青年五四奖章”或其他省部级以上荣誉。

 

2.“北京青年五四奖章”

个人申报人选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1979年5月1日至2005年4月30日出生),工作生活在北京的青年。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

(4)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

(5)曾获得省部级及其以上奖励的先进个人。

(6)重点评选以下四个方面的优秀青年:

1)爱岗奉献,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2)创新进取,在本领域积极创新创业创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引领风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积极弘扬青春正能量;

4)服务北京,在重大工作项目和重大政治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

二、相关工作要求

1、“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各学院、临床医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和申报人选条件等相关要求推荐1名青年人选。

2、“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各学院、临床医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和申报人选条件等相关要求推荐1名青年人选。

3、请各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于2月25日(周一)中午12:00前,按照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附件2)所列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上交至校团委组织部。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4、由校团委组织部汇总,邀请校内外专家研究、投票确定申报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代立飞            联系电话:13269209911

邮箱:bucmtx@163.com

纸质材料接收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2室

 

附件:

1.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材料要求

2. 第33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材料要求

3.《第23 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申报表》

4.《第三十三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人选信息汇总表》

5.《第三十三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推荐评选表》

6.《北京市系统表彰奖励先进个人登记表》

7.《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征求意见表》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9年2月21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