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关于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的通知

京中团[2015]9号

关于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广大同学:

  目前收到团中央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的通知,通知具体内容见附件1。

  关于此项活动,我校安排如下:

  1、报名阶段(4月7日—5月20日)

  5月20日15:30-17:00各学院将汇总表(附件2)学院盖章纸质版1份及《作品申报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3份,双面打印,报送至科协办公室(学2楼一层11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汇总表和申报表到指定邮箱(bucmkexiework@yeah.net),邮件命名:##学院“智慧城市”报名,每份申报表命名:作品名称+学院+申报者姓名。

  2、校级评选(5月21日—5月27日)

  由校团委组织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推选不超过3支队伍(含3支)参加全国评比。

  比赛相关资料可到http://tuanwei.bucm.edu.cn/中下载,相关信息将通过网站及时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2015年4月7日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