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2008奥运会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启动

        20071211(星期二)中午11点,在学校食堂门口,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北京中医药大学2008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启动”的宣传活动,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对于奥运会的热情不减,前来咨询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向大家正式传达我校的奥运会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并将在近期内紧锣密鼓的开展一系列的工作,包括选拔考试咨询会,笔试,心理测试,英语口语考试,面试等多将在近期内筹办。二是针对奥运会志愿者的相关问题进项答疑,特别是针对“如何正确填写报名表”的相关问题,对校内同学进行了又一轮的宣传指导。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校园里又掀起了一阵奥运会志愿者的报名高潮。同学们内心深处的那一颗颗“奥运之心”在汇聚在这个冬天,温暖了整个校园。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1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