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通用志愿者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200831,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护理学院、针灸学院、人文学院和管理学院的235名通过了前期笔试的同学们参加了奥运会通用志愿者面试考核。

莅临我校进行此次场馆志愿者面试工作的领导有观众服务业务经理王术军,志愿者经理王显芳以及其他来自奥体中心场馆团队的工作人员。我校团委书记董玲老师也出席了本次面试。

面试工作从下午630分开始,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的志愿者们为此次面试工作提供了全程服务。通过精心细致的前期准备,使得本次面试过程顺利进行。在服务过程中,他们热情周到的为前来参加面试的志愿者解答问题,一丝不苟的维持现场秩序,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面试分为中、英文面试两个方面,主要考察参加面试的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变等问题。考官们和蔼亲切,使志愿者们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应对面试。  

一直负责我校赛事通用志愿者的奥体中心王显芳老师对参加此次面试的志愿者们给与了高度评价,对现场工作人员的主组织能力与服务态度给与了充分的赞赏与肯定,他也希望今天面试的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向已经通过面试的测试赛志愿者学习,与他们相互交流经验,提供周到的服务。同时,王老师指出,希望所有志愿者应该让自己的微笑更加灿烂,体现出北京这个现代化古城最大的魅力,深刻理解并切实实行“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0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