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开展志愿服务

无畏天气,真诚服务

——北京中医药大学“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开展志愿服务

2008318——2008323,为期六天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我校共有154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测试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分别在志愿者经理助理、观众服务、场馆设施、人事、市场开发、餐饮、场馆运行等业务口担任重要职务。

本次测试赛期间,气温骤降又刮起沙尘。但这并没有动摇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他们依然保持着最佳状态,真诚待人,微笑服务。橙色身影成为风沙中一抹动人的亮色。同时,“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是两会期间唯一的一次“好运北京”赛事。本次赛事录用的志愿者大多数是从历次测试赛中选拔出的经验丰富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在保证场馆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志愿者们关注国家大事,积极学习两会精神。

本次测试赛获得圆满成功。赛后,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会总结经验,开拓思路,锐意创新,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为展现北京人文风采和志愿者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3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