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志愿者教育培训工作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08414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奥运志愿者教育培训工作组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

与会人员有,组长尹然老师、副组长杜婧桃、史赢、杨智松、吴思渊以及教务组和学务组的各负责人。会议由尹然老师主持。

会上,尹然老师首先让在座的各位各自介绍,在大家对彼此都相对了解之后,由史赢下发了有关16日团校奥运骨干班启动仪式的有关文件,随后,由杨智松向各位介绍教育培训工作组的内部分组情况,教育培训工作组内部又分为教务组、学务组、信息宣传组、联络组以及后勤保障组五组,其中,教务组职责包括对学员学习情况的考核,学务组负责制定学员的课程计划、上课时间及地点和课程的流程设计等,信息宣传组主要负责向宣传工作组供稿以及收集有关本工作组的文字和影像资料,并以简报的形式向团委提供信息,联络组主要负责联系讲课的老师并申请讲课地点,后勤保障组负责工作组整体的后勤保障。随后,尹然老师还向各位阐述了对奥运志愿者骨干的培训方案,包括三个层面和四个内容,三个层面包括对奥运骨干、通用志愿者和全校同学的培训,四个层面是指口语、体能培训和新青年成才大讲堂以及加强同学对北京交通和中国文化的认识。尹然老师还对学员的成绩计算进行了说明。

会议进行的十分顺利,大家各抒己见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1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