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馆外交通志愿者录用通知书签署仪式顺利举行

200864下午4时,我校馆外交通志愿者共251人齐聚我校教学楼三楼报告厅,参加了北京中医药大学馆外交通志愿者录用通知书签署仪式,团委副书记张小勇老师出席了本次签署仪式。

志愿者们以培训班级为单位,按事先划分的座位区域就坐。由我校奥运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协助各培训班级班长做好进场后的签到及仪式中的录用通知书分发与回执联的回收工作。此次仪式由我校团委书记董玲老师主持,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张小勇老师针对我校前一阶段馆外交通志愿者工作情况做以总结。再由我校馆外交通志愿者代表上台讲话,表达出我校馆外交通志愿者服务于奥运的决心和信心。接着由奥组委媒体交通志愿者团队小组副主任孙素杰同志针对奥运会媒体记者及媒体交通志愿者的情况做以简单介绍。最后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教授讲话,谷书记首先祝贺在场的251位同学已初步确认为奥运会馆外交通志愿者,并向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我校同学圆满的完成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并借此奥运之机向外国友人传播我国悠久的中医文化。接着领导退场,由张小勇老师向志愿者们说明录用通知书的具体填写要求及通知书一式三联,最后一联需上交等问题。最后由各班班长及工作人员回收回执联并清点数目。

此次馆外交通志愿者录用通知书签署仪式标志着我校奥运会馆外交通志愿者的初步正式确认,也标志着我校奥运工作的又一新进展,同时也加深了志愿者对自身责任与义务的认识,相信他们会在奥运会期间的志愿服务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0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