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孝同志看望我校奥运会开幕式演员

618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徐孝教授、计财处处长王建萍、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军、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董玲来到北京某军事基地,亲切看望我校24名备战奥运会开幕式的演员志愿者。

徐校长首先了解了我校奥运会开幕式演员志愿者为筹备开幕式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并询问志愿者们在排练中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徐校长在与志愿者的交谈中勉励志愿者们认真训练,完成好开幕式表演任务。徐校长还为志愿者们带去了学校给志愿者同学的补助。徐校长和董书记都充分肯定了北中医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尽一份青年志愿者应尽的责任,并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谈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每天的训练很辛苦,但是徐校长和董书记能够来看望,体现了学校对志愿者们的重视和支持,能以参加开幕式来表达对奥运的祝福是志愿者们的光荣,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北京的奥运能够更加成功,更加精彩。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