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残奥会阶段性工作汇报在我校举行

200862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残奥会阶段性工作汇报会在我校逸夫馆圆桌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奥运会、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吴健伟,校奥运会、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校长高思华,校奥运会、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校奥运会、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徐孝。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我校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以及校奥运会、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8个职能组的相关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由谷晓红副书记主持。首先由我校奥运办公室主任董玲老师对我校奥运会、残奥会工作做了整体情况汇报,而后各职能组负责人分别就志愿者招募、激励、宣传、培训、主题活动、后勤、教学管理及安保工作进行汇报。

接下来,由谷书记向学校各级、各部门相关人员作出赛时的要求,她要求:尽全力做好我校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强调要向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我们的志愿者,让志愿者在后方补给充足地“投入战斗”,让每个志愿者精力充沛的做好志愿者工作,努力真正的做到“世界给我十天,我给世界五千年”。她同时强调,除了物质激励以外,还应对志愿者做好精神激励。她要求把赛时志愿者的工作状态通过校园电视和校园广播等多种途径展现出来,让志愿者在疲劳之时见到自己的笑脸,使他们得到自我实现和学校的关怀。

接下类,徐孝副校长发言,他对我志愿者工作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要求我校相关部门做好各类保障工作,特别是物质、财力保障。

大会最后,吴建伟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者工作前期工作的成绩,并对各级负责人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对赛时工作他提出了建议:在我校奥运办公室设立24小时热线,保证让每位志愿者知晓,并当其遇到困难时及时拨打,学校各级各部门应做出快速反应。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已经进入到赛前冲刺阶段。目前,广大志愿者、奥运会工作人员、各级领导职工都已经做好准备,随时迎接这百年梦想到来的瞬间,也同样做好各类保障工作,随时迎接来自各方的挑战。We are ready!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