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我校媒体交通、随车志愿者参加测试培训

2008628日,应奥组委交通部要求,我校200余名媒体交通随车志愿者在奥林匹克公园交通场站参加了为期一天的车辆测试培训。

当日早晨600,全体队员分别自东、西两校区到达测试地点。测试中,我校志愿者分属于奥组委交通部第5车队和第8车队。两组志愿者分别进行了鸟巢→MPCIBC车辆运行时间测试和新型电车环奥运村测试、车辆承重压力测试。其中的第8车队志愿者跟乘的车辆为我国最新型的可升降底盘、镍氢燃料电车,此车可在奥运会使用过程中降低车底盘,使残疾运动员轻松上下车,其采用的发动机原理也为无污染电能源,充分体现了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理念。

测试过程中,我校有21名志愿者首次上岗培训。他们与司机及奥组委工作人员默契配合,任劳任怨,站立时间为9个小时,并在测试期间频繁上下车配合完成观众上下车验证与调度中心联络等工作任务。其余志愿者则作为观摩人员配合奥组委工作人员完成了多项测试。

我校媒体交通、随车志愿者赛时将承担奥运会媒体记者乘车的各项服务,24小时三班工作将对我们的志愿者进行体力和意志力的考验。但大家相信,媒体交通志愿者团队在奥组委坚强的领导下和学校的殷切关怀下,通过坚定的信念,心系祖国,奉献奥运的态度,定能出色地完成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