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住宿服务运行团队临时团总支成立大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住宿服务运行团队临时团总支成立大会于2008715在驻地召开。整个会议持续了半个小时,气氛热烈而有序。大会由陈峥主任、临时团总支书记李璐、副书记李欣共同主持召开。

    大会一开始,首先由李璐老师宣读临时团总支名单,并宣布临时团总支正式成立。之后,由李欣老师宣布成立临时团支部的相关事宜。志愿者们按前台、客房、公区、库房等不同的业务口分为八个临时团支部,各组拟定负责人,并于近日内将各团支部机构完善。接着,学生副书记孟昊代表组织部及宣传部作报告。他将近日活动计划周知同学,秉着“大家为奥运服务,我们为大家服务”的宗旨代表志愿者们表示,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向世人展现北中医人的风采。接着由陈峥主任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希望所有团员发挥能量,积极参与,配合临时团总支的活动。他还要求我们注意安全并强调每一个个人的安全,都关系到奥运会的成败。每位同学都要有责任意识,保管好能证明我们身份的胸卡,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在大会的最后,李璐老师对在场的团员作出了期望:我们会全心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相信临时团组织,支持我们的工作。最后祝大家有良好的心态,保持好心情。至此。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住宿服务运行团队临时团总支正式的成立了,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校相关的志愿者们定能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志愿服务,为08奥运交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住宿服务运行团队临时团总支 

 2008年7月15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2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