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校团委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圆满结束

  9月15日13时,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在我校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李天罡、副书记孟妍、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瑶萱,以及社会实践全体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短片。今年暑期,我校团委开展了以“青年的名义——北中医,岐黄仁”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前期立项,共选拔出48支实践团队出征,前往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举办医疗服务、乡村支教、就业调研、社会调查等实践活动,校级团队实践人数超过2000人次,服务对象近18000人次,实践时长超过20000小时。随后,校团委书记李天罡致辞,并提出制定大学生社会实践标准化建设流程,加大研究生和本科生混合组队,提倡临床青年教师参与带队,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度,突出重点团队模式起到引领宣传效果。最后,来自不同专题的五支实践团队进行了实践分享和成果展示。

  校团委自今年3月起,开始筹备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契合当前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和青年引领为导向,顶层设计实践主题,明确实践方向,通过实践项目发布,调研专题解读,规划化培训,设计并统一实践装备,实践团队誓师出征仪式等环节,规范并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经过全校共青团体系和广大青年的共同努力,我校今年的社会实践呈现出思路明确、不断创新、动员深入、影响广泛、重点突出、影响长远等进展。

  校团委

  (撰稿人:杨皓文;摄影:杨皓文,史雨宸;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