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志愿服务工作

  近期,经中央批准,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在京联合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该展览深刻揭示了我国自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军事、医疗等众多方面所取得的诸多突出成就。

  为做好成就展观众接待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在团市委的组织协调下,我校30名志愿者在校团委代立飞老师的带领下于2017年10月7日全天参加了此次展览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承担现场秩序维持,观众接待引导、信息咨询等服务。

  当日早上7:50分,在工作前动员会上,代立飞老师鼓励全体志愿者们要认真负责地工作,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展现出北中医人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在服务过程中,除常规工作外,我校志愿者们还帮助工作人员开展了许多面向全国观众的体验项目,并对部分观众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及时的劝阻,还积极帮助观众寻找丢失的物品,协助走散的儿童与家长团聚。

  当天志愿服务工作共历时8个小时,全体志愿者坚守岗位,以最热情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展现了北中医学子的优秀风采,得到了成就展有关各方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了团市委和学校交予的重要任务。

  此次活动,我们身为志愿者,在各个展区里都感受到了中国政治经济、农业、网络和环境科技的飞速发展。不仅收获了一次机会难得的志愿服务经历,还近距离感受了我国“砥砺奋进的五年”里的累累硕果,深刻体会了我国综合国力的日渐强大。

  撰稿人:韩啸 朱文婷  审稿人:赵秉元 摄影:吴超勇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