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我校团委组织校级学生干部、团员青年集体直播学习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团委组织各级学生干部、团员青年在和平街校区、良乡校区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随大会流程全体起立演唱国歌,认真地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中的内容。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战胜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对于之前五年来的改革与成就进行总结,定义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习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战胜一系列严峻挑战,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同时,习总书记还提出要做到中西医并重,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为我校进一步发展以及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我校各级党委、团委还按照上级的要求,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了部署:一是在观看开幕式和听取报告的基础上,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的各项文件精神;二是要把学习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

  

  (校团委;撰稿人:薛雨辛、王美玲;摄影:吴令洲;审稿人:陈家位)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