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31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下午14:00,北京中医药大学第31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良乡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生会秘书长宋珊珊老师,学生会主席李粟琳,副主席张经纬、云逸飞、赵砼、陶冶、张泽钰,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级和全体干事。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种潼薇主持。

  会议伊始,种潼薇主任介绍了与会领导,之后会议进入第一个议程,由宋珊珊老师给各位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受颁聘书后各位主席团的副主席们依次进行了简单的就职演说。

  其后是本次会议第二议程,由学生会主席团给各部门部长级颁发聘书,每一位部长级都结合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和就职经历,介绍了年度工作的计划安排,也表达了在学生会改革的大背景下,每个部门竭力奋斗的决心。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李粟琳发言。她先是对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部长级和全体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与所有学生会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收获的成长与体悟的情怀。并且对学生会后期的工作期望和在此改革之际对于学生会的建设要求都做了详细的阐述,指出了学生会作为学校最具影响力的学生组织对于学校争创“双一流”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是由宋珊珊老师进行本次的会议总结。宋珊珊老师表达了学校对学生会建设和发展的密切关注与关怀,并从一名老师的角度、一名长辈的视角,对全体成员提出了“立大志、有格局、同心行”的要求和期望,并对学生会往后的长远发展和体系建设给予厚望。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这是本次大会对第31届学生会所有成员的期待和祝福。此次全体大会,既是传承,也是开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能成为一个更有活力与影响力的组织,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撰稿人:王年年、齐肖扬;摄影人:周树琪;审稿人:宋珊珊、李粟琳)

  日期:2017年11月4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