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2017-2018学年良乡校区第一次商贸交流会及餐饮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满足广大同学的利益与需求,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的2017-2018学年良乡校区首届商贸交流会及餐饮交流会分别于11月30日、12月1日晚6点在良乡校区教学楼成功举办。良乡拱辰街道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王中旭、副所长贾岚,餐饮后勤处索治国老师,校团委宋珊珊老师,良乡校区商贸经理、食堂经理及各商贸负责人和各班级学生权益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商贸交流会上,针对权益一体化平台中重复出现的问题,各商贸负责人做出了详细有效的解释与回答,解决了同学们长久以来的疑惑。次日的餐饮交流会中,关于时常出现的餐盘不干净、存在异物等问题和一楼基本伙食、二楼清真食堂、风味食堂与三楼食堂中出现的问题,食堂也做了统一的解答,并保证会加强监管。交流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新颖的想法与建议,积极为自己的权益发声,为校园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系列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校内商家直接对话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商贸区和食堂的概况,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权益诉求,维护自身权益,也让商贸区和食堂更准确地把握同学们的需求,促进权益问题更快有效解决,对推动我校权益保障方面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杨瑜爱 刘甲 种潼薇

  审稿人:宋珊珊 李粟琳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