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3.15”权益节外场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3月15日中午,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生举办的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3.15”权益节外场活动在良乡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在我校青年学生群里中树立好大服务、大维权理念,大力推广良乡校区自主维护学生权益的多方平台,普及专业权益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权益知识水平,增强同学们自我保护、自主维权的意识,体现同学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建设校园的理念,让同学们能尽可能地参与建设良乡校区美丽校园,为良乡校区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在外场活动之前,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进行了提案的集中整理反馈,策划了多项子活动。在外场活动期间,透明食堂、提案大赛等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为同学们普及专业的权益知识,为我校良乡校区权益事业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助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贯彻落实“让同学们自我服务、管理、建设校园”的理念为目的,在三月权益节展开了“权益之声”、“我与食堂有个约会”、“权益知多少”、“提案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撰稿人:宋珊珊、李粟琳、萨拉木

  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