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我校代表参加2018亚洲国际第五届(台湾)艺术节荣获北京赛区金奖

  2018年5月26日,我校古筝队参加了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的2018亚洲国际第五届(台湾)艺术节比赛,赛后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荣获北京赛区金奖的好成绩。

  这是我校古筝队第三次参加亚洲国际艺术节,在往届我校均获得选拔赛金奖,为了再得桂冠,古筝队请著名演奏家刘颖老师进行专业指导。队员们刻苦排练,每日课余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分声部排练,每周末风雨无阻赶到西区排练厅合练。在专业技术、声部配合、舞台效果、动作设计等各方面精益求精,力求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示我校风采。

  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古筝队的一种技艺与精神的锻炼,也是对我校精神文化风貌的一种展示。刻苦排练不仅出于我们对于音乐深沉的爱,也代表着我们想为校争光的荣誉感。这个活动秉承着发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的意志,通过艺术节比赛的形式,鼓励着每一个“音乐人”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着。而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承和发扬我们中国传统文化。

  

  报送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艺术团

  撰稿人:王鑫宇

  审稿人:代立飞、王瑾琨、刘彬彬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