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创一流文化,游杏林盛宴”北京中医药大学园游会成功举办

  2018年6月18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创一流文化,游杏林盛宴”北京中医药大学园游会在五老上书广场成功举办。

  为了体现北京中医药大学多元化风采,为良乡校区的广大师生营造端午节日氛围,秉承着“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在后勤处和校团委的支持与领导下,校学生会的筹备下,美食、玩乐、文创、异域共35个摊位参与进行2018年游园会活动。

  下午4点半,园游会正式开始,经过几天的精心准备,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为我们奉上一场端午杏林盛宴。24个风情美食摊位让味蕾欢乐起舞;7个大创工艺摊位书写文艺清新梦;4个娱乐游戏摊位重温纯真童趣;更有留学生同学带来异域风情的体验。跳动在舌尖上的美味小吃,凝聚匠心温度的文艺小物,吸引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乃至外校师生共赴园游盛宴。每个摊位光临顾客络绎不绝,音乐、优惠宣传方式层出不穷。最佳摊位投票、摊位打卡抽奖环节更将整场园游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园游会持续2个多小时,各个摊位都取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旨在彰显弘扬一流校园文化,展现杏林首善学府青春活力。未来,北中医学子将继续综合实践所学,沟通交流各地文化,将中医药以新时代的方式传承发扬。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撰稿人:陈士君;审稿人:宋珊珊 李粟琳;)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