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金秋九月,桂花盛放,北京中医药大学迎来2018级新生。在良乡校区,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传媒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纷纷摆出外场,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在外场为大家准备了手持标语牌和朋友圈式合影板,以新颖的形式让新生记录下在北中医的第一天。学生会专门为新生准备了贴有会徽和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的开学大礼包,文件袋中含有一份精美制作的新生手册,手册上有学校介绍、良乡地区手绘地图,介绍了校园周边的饮食娱乐以及学校生活必备常识,并附一把中医特色小扇子和一张学生会同学拍摄并制作的明信片,明信片背面有学长学姐亲笔写下的对新生的殷切寄语;礼包中还有学生会报名表一张。另外学生会还为新生们准备了惊喜小礼包,分为男生版与女生版,内有丰富的小礼品。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今年的迎新工作进行顺利,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我校和谐稳定,温馨美好的校园氛围。在场同学纷纷表示,今天十分难忘,感受到了开学的喜悦、更感受到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在北中医团委的指导下,各学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密切联动,践行着“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深入青年当中,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带给同学们如家般的温暖体贴,展示给新同学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北中医共青团形象。

(摄影:乔烨;撰稿人:张海卿;​审稿人:宋姗姗)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