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艺术团成立管弦乐团分团

  2018年12月6日中午12:30,北京中医药大学艺术团在学生活动中心四层召开了管弦乐团分团成立仪式。参加仪式的有艺术团指导老师代立飞,艺术团团长李焱鑫、各团团长副团及部分团员。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代立飞老师上台致辞,代表团委书记祝成业老师向新成立的管弦乐团送去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同时也介绍了艺术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借此机会也希望大家认真排练积极参赛,勤于训练保持状态,乐观地面对挑战,抓住机会,提高自信心。然后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管弦乐团团长金琦向艺术团递交成团申请,并简单介绍了管弦乐团的筹备情况及团队构成: 乐团目前包括弦乐部、管乐部、打击乐。同时还提出对管弦乐团的建设构想以及积极为校艺术团的发展尽力的愿望。之后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器乐合奏欣赏,管弦乐团为大家带来了卡门序曲和匈牙利舞曲,乐曲优美动听,令人陶醉。随后,李焱鑫团长宣读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管弦乐团成立暨团长聘任决议,并与秘书处处长林茜共同为管弦乐团团员颁发团员手册。最后,代立飞老师与全体到会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成团仪式不仅让艺术团团员们见证了管弦乐团的成立,更为我校艺术团增添了管弦乐这一新血液。管弦乐团的加入,使艺术团的建设更加完整、全面,同时也为更多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管弦乐团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为校艺术团,为学校创造辉煌!

  (撰稿人:刘迅迅 李予婕;审稿人:代立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