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全体会议于12月19日18:00在教学楼227教室正式召开,由对外交流部部长兼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主任丁颖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学生会对外交流部分管副主席何鋆怡、对外交流部各部长级、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副主任、成员及对外交流部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开场宣读议程、传达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章程》。随后,工作中心的所有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彼此熟识,为日后的交流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与会人员通过对《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章程》的详细解读,明确自身权利与义务,承诺坚决遵守章程内容。会议的下一项议程是分管副主席何鋆怡致辞,在阐明本工作中心的主要任务与工作的同时指出,本次会议旨在使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成员互相熟悉并了解本中心的工作形式、内容及作用,传达了推动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的开展,促进多方交流与协作的希望。

  最后,台港澳中医学部代表邓颖思与国际学院代表丁云媃分别总结发言,以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为基础,切实针对广大同学面临的的问题,就具体工作内容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表达了希望工作中成员们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积极帮助广大台港澳学生及留学生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自觉主动地做好交流工作的愿景,并为下一步更好完善和台港澳及留学生工作中心的有效运行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希望通过建立台港澳学生的权益一体化平台的方式,为台港澳留学生反应的各类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途径。该平台的建立将会最大限度保持我们与台港澳及留学生同学在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积极交流,促进多方友好相处,立志于共创美好校园,促进中医药事业的传播与发展。

  

  (撰稿人:丁颖、杨睿格、赵天玲;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