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良乡校区商贸、食堂权益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8年12月12、13日晚六点至八点,校学生会权益部在公共教学楼242教室分别召开了商贸、食堂权益座谈会。团委副书记祝成业,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宋珊珊,各班权益代表、各商贸负责人、食堂负责人及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参加会议。

       团委副书记祝成业、宋珊珊分别在两日的座谈会上发言。祝成业老师在座谈会上指出,权益座谈会是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而并非吐槽大会,是一个双向反馈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同学们能够带着自己的实际需求和可行的建议解决方案来到会场交流探讨,同时还要把学校各个部门为满足同学需求而做出努力和问题的解决情况传达给广大同学,让同学们感受到现状的改善和学校服务效果的提升。宋珊珊老师同样指出:权益问题关系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是亟需解决的。希望商贸和食堂相关负责人充分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能够尽早切实解决同学们的权益问题,不断提高座谈会的实效性。

1.jpg

       会议围绕生活权益问题,在严肃但活泼的氛围下进行。商贸交流会上,代表们各自提出关于商品价格、商品质量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相关负责人针对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复,解决了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困惑。食堂交流会上,关于餐具不匹配、菜品存在异物等问题和一楼基本伙、二楼清真食堂、风味食堂和三楼食堂存在的个别问题,食堂方面做出了详细解答和部分改善措施,并保证会加强监管,生活权益部也会进行后续的跟进。

2.png

       商贸、食堂权益座谈会旨在搭建商贸和食堂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能够更直接、准确地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也让商贸、食堂更准确地把握同学们的需求。希望商贸、食堂方与同学们能够相互了解对方需求,相互理解,共同进步,让未来的校园生活越来越好。

3.png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撰稿人:宋珊珊 张睦焓;审稿人:祝成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