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物业权益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4日晚六点至八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权益部联动良乡校区物业部门在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了物业权益座谈会。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宋珊珊,物业经理张军,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会议。

  团委副书记宋珊珊在座谈会上发言,宋老师肯定了座谈会举办的意义,同时提出要求:物业座谈会已有三年历史,这种沟通渠道使学生代表和物业部门直接对接,双向反馈,共同解决问题,能减少许多繁琐流程。希望座谈会能够促进双方了解,增进互相理解,共同处理解决问题,建设维护良乡校区校园环境。

  会议围绕学校师生在权益一体化平台经常反映的物业问题进行讨论,代表们提出关于宿舍楼、快递站、澡堂等区域发现的问题与收集整理的建议,相关部门主管也给出了详尽明确的答复及改进措施,展现了座谈会双方共同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物业经理及各部门主管也提出了许多希望传达给同学们的倡议和要求,表达了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打造更加温馨、舒适、美好的校园生活的强烈愿望。

  物业权益座谈会旨在搭建物业与学生权益代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日常整理收集的问题可以得到迅速、明确、有效的反馈,物业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对同学们的建议也可以通过权益代表传达给同学。希望物业方与同学们能够相互理解,相互督促,共同解决问题,建设更加美好的北中医校园。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权益部;撰稿人:张睦焓 贾云清;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