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阿卡贝拉音乐分享会圆满落幕

    5月2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阿卡贝拉清唱团2019年度的音乐分享会于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顺利举行。

    团委书记祝成业和艺术团指导老师代立飞亲临现场,对正在候场的阿卡贝拉全体团员作了慰问讲话并观看演出。带着领导老师的期望,精心设计的音乐分享会拉开帷幕。整场分享会以阿卡贝拉清唱的音乐形式为主,此外还增添了舞蹈、独唱、对唱等等,多重表演形式让观众耳目一新,连声叫好。活动伊始,街舞社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暖场舞,瞬间点燃了在座观众的热情;西区的老团胖大海2.0带来的《attention》、17 calacala的《苏打绿组曲》、以及18级新团chaos symphony的《love yourself》和whisper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等都获得了一致好评。各声部的默契配合加上纯人声的独特魅力都让人流连忘返。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压轴曲目《despacito》,这首大学生音乐节上的获奖作品引起了台下的一片欢呼,完美的和音、动感的节奏都无可挑剔,成为了本次专场的亮点之一。

 

 

 

    阿卡贝拉清唱团音乐分享会在校团委的支持和团员们的精心配合下圆满完成,并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本次音乐分享会真真切切地让北中医学子近距离的感受到阿卡贝拉的纯人声魅力,走进阿卡文化,开拓自己的音乐视野,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更有许多由此爱上阿卡贝拉的忠实粉丝愿意积极加入阿卡贝拉的大家庭。本次演出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师生的艺术素养,使学校的艺术文化氛围浓厚,还为校园带来了歌声、笑声、欢呼声,更带来了感动的泪水和最真诚的爱,我们下次专场演出再见!

 

(撰稿人:北京中医药大学艺术团阿卡贝拉清唱团    审稿人:代立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