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我校民乐团古筝队荣获2019第六届亚洲国际艺术节比赛一等奖

    2019年5月18日我校民乐团古筝队刘彬彬、方婷钰、李澜、王紫砚、赵绍如5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2019第六届亚洲国际艺术节比赛”。

     此项比赛是由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国乐系和亚洲青年音乐家协会、亚洲艺术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艺术节。历经为期三个月的精心排练,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以高超的技艺和丰富的表现力赢得大家一致肯定。评委老师给与高度评价:演奏具有较强的表现力,音准、节奏、技巧完成较好,对乐曲风格把握准确。

 

 

    近年来,在我校领导及团委长期大力支持下,校民乐团不断发展壮大,同学们在专心学业的同时不断开展各项文艺活动,参加校内外各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中,民乐团古筝队亦不负众望,再创佳绩,荣获2019第六届亚洲国际艺术节比赛一等奖,我校美育教育初见成效!

撰稿人:代立飞 审稿人:祝成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