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大手拉小手,榜样在身边”活动总结大会暨优秀班级助理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大手拉小手,榜样在身边”百年青年进校园区校共建项目结项总结大会暨优秀班级助理表彰大会于2019年6月10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层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总结回顾了“大手拉小手”区校共建项目的项目历程和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接着,大会进入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环节。小学班级助理代表赖菁玲同学汇报了班级助理们在官道小学的工作,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分享了他们与班主任和孩子们建立的深厚的感情。初中年级助理代表李嘉琪同学分享了学生助理们在良乡六中的体验,他们组织开展了班会、运动会等多种活动,用温暖了同学们,用真心换真情。高中年级助理代表毕盛同学介绍了在良乡中学的经历,助理们平时会辅助老师们日常教学、进行心理疏导、引导鼓励同学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第二环节,各校优秀学生助理代表展示并分享了成功活动案例与进校园的经验。黎奇同学分享了在西石羊完全小学的精彩照片和丰富经验,朱润雨同学表白了良乡六中可爱的孩子们,享受与孩子们相处的时光,王乙同学分享了多彩的课外活动。

  在同学们的分享结束后,校团委宋珊珊老师对“大手拉小手,榜样在身边”区校共建项目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活动产生的巨大反响表达了充分肯定,对北中医学子陪伴3000多名中小学生,引导他们茁壮成长,为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学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与殷切期望。

  活动最后,优秀班级助理表彰颁奖及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2018-2019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区校共建项目——“大手拉小手,榜样在身边”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一学年的进校过程中,百名同学不仅在德、智、体、美、劳五方面,尽可能地展现北中医学子的优秀风貌,传播正能量思想行为,他们也从工作中收获了成长与感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大手拉小手,榜样在身边”——百名青年进校活动以榜样力量帮助青少年成长,为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学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扩大我校与中医药文化的地区辐射影响,对中医药文化在青少年中的传播起到正面影响。百名青年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以个人与团队的行动,为我校与地区学校学生的共同成长进步、中医药文化传播与区校共同进步发挥北中医学子的青春力量,大手拉小手,前行在路上!

  撰稿人:张晔,宋珊珊

  摄影:唐子篁

  审稿人:祝成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