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组织及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9月2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团纳新”社团迎新活动在良乡校区五老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祝成业老师、团委代立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岐黄志愿者协会等九大校级组织和全校注册社团参与了本次活动。

  09月22日清晨,在校团委的支持和社团联合会的筹划下,各学生组织和社团准时到达北京中医药大学五老广场。社联同学协助各社团对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各个社团均以最好的姿态等待各位新同学的到来。上午9时整,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级新生齐聚五老广场,本次“团团纳新”社团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九大校级组织位于五老广场西侧,各社团位于于广场四周,广场中央的场地用于开展各社团的节目表演与才艺展示,为新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上午10时许至下午2时,御风轮滑社等社团依次在广场中央进行了节目表演,新奇有趣的才艺展示吸引了大批新同学的围观,获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热情地了解学校的各项学生活动,积极报名参加心仪的社团。祝老师、代老师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关切询问了各个社团招新情况。下午4时许,各学生组织和社团的招新工作陆续完成,同学们带着对学生组织和社团活动的新憧憬离开了五老广场。到此,本次“团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社团迎新活动是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学生参与度最高的社团活动之一,其组织开展方式为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模板与经验。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广大学生与各学生组织及社团之间的平台,全面体现了北中医的校园风采以及新生的青春活力。在纳新过程中,各社团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表现,将北中医学子戮力同心、拼搏进取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北中医人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价值追求,获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社团纳新,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组织和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必将能迸发出新的生机,助力北京中医药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

  

  (撰稿人:王君涛 代立飞;摄影:王昱茜;审稿人:祝成业;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北京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