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社团过程性考核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社团过程性考核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0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老师、校团委代立飞老师、张力老师,学工部张靖老师、苏萌老师,国学院周晓菲老师出席会议,社团联合会成员以及北中医岐黄学会、北中医岐黄航模协会等20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过程性考核正式开始。代老师向各个社团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评判标准,接下来便是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答辩。最先开始的是北中医岐黄学会,他们从社团分工、成员组成、活动举办以及获得荣誉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社团。代立飞老师对此进行点评:要注重自身的问题,要了解对内和对外的安全标准,即使是义务的学术交流也要有自己的思想。随后,各个社团也都言简意赅的介绍了本社团的活动内容与特色。宋珊珊老师对致力于中医药文化传播的中医传播协会提出了建议。宋老师提到,要多给予社团成员一些机会,不仅仅是收获志愿时长,最主要的要让他们收获到知识与技能。20个社团负责人认真的答辩均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并收获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随着最后一个社团负责人完成答辩,本次过程性考核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是我校社团改革之中的重要环节,旨在让校团委更加充分的了解了目前各个社团的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社团考核不达标的社团将暂停或取消社团功能进入整顿或注销阶段。相信评委们针对性的建议也能让各个社团负责人对社团的发展有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明确的方向。本次活动有助于引领社团正向发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社团活动意义更为明确深刻的同时也更具有吸引力,为推动具有北中医特色的社团文化贡献力量。

  撰稿:许佳 代立飞   摄影:梁晓懿 周光玮   审稿:祝成业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9年12月11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