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高校支持中小学”区校共建2019-2020年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北京中医药大学“高校支持中小学”区校共建2019-2020年项目对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是房山区良乡镇教育助理李冬梅,官道中心校副校长魏晓娟,良乡六中副校长王文胜,会议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祝成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祝老师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在2019-2020年度区校共建中对接三所中小学立项的十三个项目现阶段的开展内容与教育成果。为了进一步优化完善区校共建项目,使各项目工作落地更加顺畅,两位校长先后简述了各自学校近期的区校共建情况,在肯定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亟待改进的问题与希望获得的帮助。

  两位校长介绍各自学校情况后,十三个项目组的负责人就自身负责项目与校长提出的现存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简述了负责项目的未来规划与发展方向,两位校长也结合本学校情况,向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建议。

  最后,李冬梅对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区校共建的成果并对各位教育工作者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注重实效性、针对需求开展中医药特色教学,真正将中医药文化进入中小学打造成一块特色招牌。

  撰稿:宋珊珊、李泉江

  审稿:祝成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