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毕业季“暖心党团日”系列活动

  为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引导毕业生将青春热情融入到感恩母校、立志成才和服务国家的建设中,针推学院于毕业季先后组织毕业生党员、团员开展“暖心党团日”系列活动,从而强化正面宣传,落实好毕业教育的各项工作。

  2020年6月12日下午,针推学院共青团在和平街校区举办了“饮水思源 吾辈奋进”毕业生留念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刘存志院长、邬继红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期许与祝福,勉励针推学子在新的拼搏道路中继续奋斗,扬帆远航。校友会闫兴丽处长诚挚欢迎各位毕业生加入北中医校友会大家庭,共同为中医药的发展贡献力量。刘怡桐副书记向毕业生讲述榜样故事,勉励大家学习针推学院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学子们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精神,发扬针道青年的担当与奉献。随后,在场的各位老师共同为毕业生们贴上学院印记,以钤印之仪式感传递祝福。接着,针推学院毕业生代表孙文铎发言抒发对于母校的感恩之情,提到了当代中医药学子的使命担当,表示要勇敢地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怀求真之心,走求实之路。最后,师生们进行了毕业季茶话会。

  2020年7月9日晚上,针推学院2015级毕业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其他学生党支部开展“悟初心使命 让党旗高高飘扬”专题云党课。邀请刘光典烈士之子刘玉平老师讲述其父亲在战争年代牢记使命,坚守信仰,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让师生们感受先烈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的钢铁般的意志,并在故事中汲取力量,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担负使命,坚守初心,矢志奋斗。

  针灸推拿学院毕业季“暖心党团日”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毕业学子营造了一个更富有纪念意义的毕业环境。大家畅所欲言,暖心互动,相互勉励在前行路上不忘饮水思源,在未来岁月始终奋进拼搏,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个人梦想的奋斗之中,开启青春新篇章。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