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壶天燕地,相约杏林——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9月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摆出迎新外场,协助新生入校。校领导们也来到迎新现场,对新同学们表示欢迎。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为新生准备了印有会徽和公众号二维码的文件包,新生均可领取,内装迎新手册、精美卡套、定制湿纸巾和校会文创吉祥物“杏虎”钥匙扣。迎新手册中有对学校的详细介绍、校园生活指南和学习贴士,方便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周到讲解,深入同学内部,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诠释了学生组织“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了我校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新一批杏林学子的到来为校园注入新鲜活力,筑梦杏林,勤求精学之道,博采众家之长,守正创新,砥砺前行。

  摄影:张庚辰

  撰稿人:叶诗雨 夏士霁 王 笑

  审稿人:宋珊珊 张睦焓 丁  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