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院联合骨干培训班正式启动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青联、学联的学生队伍应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的明确目标,全面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高效完成学生工作、促进校院合作交流,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骨干培训于2020年10月6日晚在良乡东院公共教学楼174教室举办。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骨干培训活动在近四年渐成规模,旨在通过系统课程学习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踏实勤勉、德才兼备的骨干团队。自2019年起采取校院联动模式,面向校、院两级培养具备专业素养的骨干人才,影响力逐步扩大。2020年首创线上线下同步开课,进一步拓宽培训人员范围。

       第三十四届校学生会及各院级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校学生会组织部李俊洁同学主持并由校学生会办公室钱隆鑫同学、权益部卫亦文同学及组织部李俊洁同学主讲。

       首先,李俊洁同学主讲了有关党团思想素质培养内容,希望通过本期课程鼓励同学们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时政热点、关心国家重要决策。同时向各位成员明确本期党团思想素质培养的培训及作业等要求。

       随后,校学生会办公室钱隆鑫同学以及校学生会权益部卫亦文同学分别向同学们讲解工作中常用的社交礼仪、人际交流技巧,以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灵活处理多方面沟通问题,并于现场组织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正确运用,及时作出相应指导,反响良好。

       此期培训,同学们通过思想教育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跟党走的初心。同时,校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分享了社交礼仪及人际交流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交能。通过本期课程,为培养一批有组织、有纪律,技能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学生骨干团队打下坚实基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为更全面地培养成员们的工作能力,后期还将陆续开设有关推送制作、活动策划、影音后期以及办公软件应用的培训课程。新一届校院联动骨干培训将继续开拓创新各项活动,担当新时代青年人才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组织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七日

 

摄影人:柴义淳

撰稿人:宋珊珊、杨惠淳、王杨致远、安子萌

审稿人:祝成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