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团委书记信箱

关于实行校团委书记接待制度以及开通团委书记“建议箱”的通知

  各位“青”,抓青年所需,做青年挚友是共青团开展工作的重要原则。为贯彻“服务、关爱、引导、育人”的青年工作模式,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丰富团委和广大师生的交流渠道,校团委现实行团委书记接待制度并开通团委书记“建议箱”。

  “建议箱”主要职能是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广大青年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对学校各级团委、团干部的工作提出批评或给予鼓励。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民主监督。来信鼓励署名,本“建议箱”实行严格保密制度。 建议箱地址:youth@bucm.edu.cn。

  书记接待制度为校团委与广大青年提供了直接面对面深入交流的机会,通过对学习、生活、工作、管理方方面面的探讨,增进理解,促进学校青年工作发展。约会方式:在预约信中简短说明交流主题及个人班级、姓名、联系电话,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书记信箱“建议箱”中。

  “建议箱”会在每周日前回复下周交流具体时间地点。原则上安排在每周二下午14:00-18:00进行。本通知面向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及35岁以下教职工。 欢迎“青们”在遇到困难、问题时通过邮箱向团委领导反映,并诚挚邀请大家对“建议箱”和学校团委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4年3月5日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