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东区广播台表彰大会暨两届交流会圆满结束

 

 

东区广播台表彰大会暨两届交流会圆满结束

 

 

 

 

  

 

 

  10月30日,广播台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校区第26教举行了2014年广播台表彰大会暨两届交流会,广播台指导老师王美玲、往届广播台成员、现届广播台所有成员共同参加,特邀留学生主持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校团委王美玲老师进行讲话,王老师表达了对广播台全体成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校区广播台可以创立属于自己的文化品牌,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之后,对上一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感谢他们这一年对广播台的付出和努力。

 

 

 

随后,广播台的各个部门进行了部门新成员介绍和精彩的表演,包括手语表演、小品、歌曲串烧、舞台剧等,其中还穿插着小游戏。特色的介绍及丰富的节目不仅增加了广播台各个部门之间的了解和凝聚力,也为以后各个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打下了良好地基础。

 

 

 

东区广播台将继续做好广播工作,打造广播台的特色品牌,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广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东区广播台;撰稿人:刘冠华;审稿人:席文杰)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