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青年传媒中心五月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广大青年团员跟党走的政治信念2021年5月,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成功举办“声生不息”配音大赛、“少年心系党”之新媒体技术大赛颁奖暨盲盒发布会。

  5月24日,青年传媒中心第一届“声生不息”配音大赛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圆满举办。活动有幸邀请代立飞老师、邵悦老师、张靖老师及其他校级组织代表担任评委,综合观众投票和评委意见评选出本次配音大赛的优胜选手。之后由主席团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文创奖品,并合影留念。

  

  5月28日,青年传媒中心第一届新媒体技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盲盒发布会于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大会上,由青年传媒中心主席团及部长级为视频剪辑、秀米排版、音频剪辑及摄影大赛的优胜选手颁奖,并展示优秀作品。随后由各赛道负责人点评优秀作品、优胜选手代表发言,向观众分享新媒体技术经验。

  

  颁奖典礼后,由青年传媒中心平面设计部部长高小雨向大家介绍青年传媒中心即将推出七款中医经典方剂元素猫咪盲盒系列,其以猫咪形象作为载体,由桂枝、芍药、生姜、大枣及甘草组成桂枝汤为基础款,加饴糖与黄芪分别组成小建中汤与桂枝加黄芪汤为隐藏款,以此宣传中医药文化。之后,由负责人为各赛道一等奖选手分别送出一只猫咪盲盒,留以纪念。

  大会结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选手和评委上台合影留恋。

  

  此系列活动衔接党史相关内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背景下,彰显青年传媒中心将会在校团委带领下,努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不断进步的优秀学生组织形象,在助力中医药文化宣传的同时丰富广大学子的校园生活。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青年传媒中心;

  撰稿人:陈光云、林嘉琪

  审稿人:代立飞、杨丽丽

  摄影:杨龙尚洁)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