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  我的组织我做主

我校团委“传媒第一线”系列活动首场培训会圆满成功

 

 

3月29日,由我校团委传媒部举办的“传媒第一线”系列活动——“语言的魅力”培训会在逸夫馆圆桌会议室顺利举行。本场活动主讲教授是全国著名播音员、配音演员晏积老师(晓晏老师),传媒部骨干及东西区广播台的播音成员们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晓晏老师凭借数十年的播音主持以及上万部配音作品的经验积累,向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其深厚的语言功底与高超的训练技巧。她首先对全体播音员介绍广播语言的艺术特色,强调播音员必须坚持自己独特风格的理念,并提出播音时需要具备“3W”原则(即“Who are you”、“Who do you want to say”、“What do you want to say”)。随后,晓晏老师针对每位播音员的播音方式、音色、以及日常播音时的困难作了针对性的回答和建议,使每位参会人员在播音水平上有了突破性的提升。

 

 

 

本次培训会不仅加强了东西区广播站之间的交流,与此同时,晏老师用耐心专业的指导带领播音员们走入她关于声音艺术不断追求完美、风格真诚和超越挑战的精神世界里,学习用声音向人们传达艺术、资讯、思想、观点、道德和政治的要求。使得播音员们更深刻地懂得时刻以宣传精神为准则,不断调整自己,要在不变的底线中学会适应每个时代的呼吸和风格需求乃至社会心理,以至于更好的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

 

 

 

                                              团委传媒部  广播台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