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基础医学院举办“精英计划”团校开营活动

 

基础医学院举办“精英计划”团校开营活动

 

 

近日,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精英计划”团校开营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峰、校团委书记傅骞出席了活动,“精英计划”团100余名学员参加活动,开营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鹏老师主持。

 

 

 

校团委书记傅骞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并给广大青年、团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带着问题、主动地参加到团校的学习中来,以此来提高自身文化修养、感召力和领导力;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一定要有大格局、大视野,要全面的思考问题,以此来服务好同学。

 

 

 

李峰老师以“学习改变未来”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首场报告,李老师为同学们阐释了学习的意义、通往成功的途径,并用大量的实例分析和解读了通往成功每一个环节的重要性,提出了成功的五大要素即动机、选择、决策、明断与目标,鼓励同学们多向成功人士学习,早日成为“未来的自己”。整个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场的学员与李老师形成了很好的互动,在提问和讲解中,大家对于“学习与成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于青年团干部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管理学院赵静老师以“公文写作基础”为主题给同学做了讲座,从公文的基本特征、写作的基本要素、常用公文的写法和公文的基本格式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公文写作知识讲座。整个讲座结构严谨、重点突出、引经举典、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公文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院还将利用双休日、节假日、暑期开展科研培训、安全教育、素质拓展、社会时间等主题活动,通过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能力突出的学生骨干队伍。

 

 

 

 

 

 

 

(基础医学院团总支,撰稿人:高鹏,邓宇,摄影人:戴鸣萱,审稿人:范璐)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