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我校新社团成立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2年7月4日14:00,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新社团成立答辩在线上举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建磊老师、岐黄学院副院长高鹏老师、党委宣传部张杰老师、保卫处张辉老师、校团委书记宋珊珊老师、校团委张力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位新社团成立的答辩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社团发展,丰富学校现有社团类型,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及评分规则。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拟成立新社团共有14个,分别为:心身医学社、设计社、“来电”微电影社、法律咨询与服务中心,康复社、DBH滑板社、FZ电竞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扶阳协会、北中医华为云HCSD社团、饮食文化社、北中医骑行社、BUCM萤火虫公益协会、模拟商务谈判协会以及滑雪社。各社团的答辩负责人依次进行PPT演讲,根据社团发展可行性、成立必要性、活动计划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相关介绍,之后由评委们对社团相关问题进行提问。

  

  答辩会上同学们答辩思路清晰,社团规划明确,评委们也针对性提出了一些问题,以敏锐的视角给答辩人提供合理的建议。

  

  本次答辩活动为我校社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多方位、多维度、多元化发展。后续公示结果将在微信公众号bucm社联进行公示。

  撰稿人:果晴

  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阅读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