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国学社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的读书周活动

  2015年4月20日,国学社与崇德社联合举办的世界读书日主题的读书周活动在篮球场西侧空地上如期举办,国学社与崇德社的社员及部分学校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一起读书为主题,在本周的周一到周五早上7:00-7:30,分别诵读道家儒家和医学方面的经典,并配以国乐,两个社团为过路的同学准备了诵读的材料,过路的同学直接加入诵读行列即可。本次读书周的诵读篇目如下:周一《大医精诚》《大医习业》;周二《论语学而》《道德经上》;周三《论语八佾》《道德经下》;周四《大学》《清静经》;周五《上古天真论》。

  本次读书日的诵读内容由两个社团讨论商定,并根据篇目配上了相应的国乐,能够让同学们管中窥豹,领略国学的精妙。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