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源心之美•助力公益•手绘青春

  2015年4月16日晚7点,为了迎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六届艺术节的到来,同时为了践行总书记对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由管理学院12公管团支部、爱艺公益基金联合举办的“告诉世界有多美”主题创意涂鸦专场活动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拉开帷幕。到场的有12公管团支部同学、辅导员张瑶萱老师以及爱艺公益基金核心志愿者们。

  绘画是一种最直观的视觉感受形式,涂鸦是一种随性的情绪展现。整场活动同学们共提交了33幅独一无二的作品。微尘虽小,但当它们汇集,席卷大地,力量无限。

  活动间隙观看的法国小短片《Lila》带给同学们的更是一场“心”的体验。世界上有太多的不美好,我们能改变的并不多,但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伸出双手,美好的世界触手可及。

  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在勤学的同时,关注公益、关注社会上的残障者,就是对自己德行的一种修养。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发现自己、发现源心之美,是对同学们公益之心的一种启迪与开发,同时同学们也更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的“残健共融”推波助澜,做一个德行出众的大学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