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  我的组织我做主

人文学院分团委“我把我说给党听”第一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1日,人文学院2017下半年积极分子党课开营式及第一课顺利。

   ​   开营式上,辅导员张润宇老师用视频的方式让我们直观的了解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需要经过哪些程序和我们要做什么。同学们看的津津有味,相信对于以后的课程大家更有学习的欲望!通过今天的学习,大家从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更深刻的认识到入党是一项严肃而复杂的政治活动。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稿,热切表达自己上完党课后的感受以及坚定不移跟着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共收到86人投稿,并且通过学院官微展示了第一次优秀语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作为一个中华儿女,我们应该继承党的思想,发扬党的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共创祖国的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