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首届“恒大冰泉杯”五人制足球联赛暨啦啦操赛落幕

  6月23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恒大冰泉杯”五人制足球联赛暨啦啦操赛的小组赛与半决赛圆满结束。本届“恒大冰泉杯”五人制足球赛的参赛队伍有:木马人队、集结号队、战神队、东极队、雄鹰少年队、大青龙队、北岛队、FC娃娃菜队。(排序不分先后),同时还有八支啦啦操参赛队伍在当天参与了啦啦操的参赛视频录制。

  小组赛场上,气氛热烈,各队之间竞争激烈,集结号队以6:1的成绩战胜木马人队,战神队则凭借领先东极队4球的优势小组出线。雄鹰少年队与大青龙队在小组赛中分别获得8球和3球的成绩,而北岛队与FC娃娃菜队则以1:5的成绩结束了本场小组赛的比赛。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集结号队与战神队对阵球场,集结号队以5:0的成绩获得大胜,顺利晋级决赛。雄鹰少年队与FC娃娃菜队则分别用7个进球和3个进球完成了半决赛的赛程。集结号队与雄鹰少年队将在5月27日的比赛中开展冠亚军之战,战神队和FC娃娃菜队将于同日进行季军争夺赛。足球联赛期间,啦啦操运动员们进行了啦啦操的表演和视频录制,选手们朝气蓬勃,以良好的面貌和姿态展示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

  “恒大冰泉杯五人制”足球联赛,是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体育号召而在遴选的100所高校中开展的活动,本次足球联赛暨啦啦操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和青春风采,提高了我校学生对于各项体育运动的参与度,进一步扩大了校园阳光体育运动风气的覆盖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会再创佳绩。

  

  

  校学生会;撰稿人:刘芳羽;审稿人:靳嘉麟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