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中期调整通知

  为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以下简称“校学生会”)、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以下简称“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团中期调整工作。

  一、校学生会主席团竞选要求

  (一)岗位设置

  校学生会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4-5人。

  (二)选举原则

  民主、公正、公开、择优

  (三)参选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者,均有资格成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有效参选人”

  1、任期内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具有一年(含)以上高校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且业绩突出;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和全局观念;

  3、具有崇高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具有清晰的思路,并能够提出切合实际的发展与改革方案;

  4、品学兼优,有极强的奉献精神、开拓意识、沟通能力和号召力,发展潜力突出。

  二、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要求

  (一)岗位设置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副主席4-5人。

  (二)选举原则

  民主、公正、公开、择优

  (三)参选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者,均有资格成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有效参选人”

  1、任期内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长学制的研究生学习阶段);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和全局观念;

  3、具有崇高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对研究生会的发展具有清晰与明确的思路,并能够提出任内的发展与改革方案;

  4、品学兼优,有极强的奉献精神、创新能力、领导力和感召力,发展潜力突出。

  三、选举程序

  (一)报名阶段:2015年10月1日-10月20日。

  参选人可登陆http://www.bucm.edu.cn/tuanwei下载相关通知及参选登记表,于10月20日17:00前,将主席团参选人登记表纸质版提交至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办公室(学2楼110),电子版及竞选答辩所需相关文件统一发送到bucm_stu@163.com,文件名命名为 “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姓名+联系方式”

  (二)参选阶段:2014年10月20日-10月30日。

  参选工作分为候选人入围及主席团竞选两阶段进行。前期请准备3-5分钟个人演讲。主席团人选预计将由团委提名、常代会通过的方式进行决定。具体方法详见接下来的有关通知。

  各位同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这赋予了学生会、研究生会新的历史使命,我们欢迎全校范围内有工作经验的同学积极申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践行“人心向学,传承创新”之理念,敢为人先,甘当先锋,将自己的名字刻入学校发展的史册!

../../docs/20151003002733566257.doc

../../docs/20151003002757819364.doc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5年9月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0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