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筑梦爱国心•与国同相庆” 2021年十一特色活动顺利举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筑梦爱国心•与国同相庆”2021年十一特色活动顺利举行

  为庆贺祖国七十二岁华诞,引导当代青年感悟爱党爱国精神,树立团队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于10月2日下午在良乡校区东院操场成功举办“筑梦爱国心•与国同相庆”2021年十一特色活动。良乡校区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砥砺前行”中,同学们相互信任,团结一心,蒙眼巧过“地雷”阵;在“齐心向前”中,同学们两两捆绑,齐头并进,勇往直前闯难关。两个活动完美地诠释了“奋进”的意义,旨在促进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鼓励青年不断克服困难、勇于直面挑战。

  迅速“抱团”,紧密相连;齐眉棍侧,默契满满。在“凝聚”专题中,同学们完美配合,将整个活动推至高潮,团队凝聚的意义亦不言而喻。本专题旨在鼓励新时代青年在夯实科学文化知识的基础上,更要具有良好的身体协调能力与强烈的团队意识。

  爱国专题分为“忆峥嵘”和“展未来”两部分进行。

  学史明理,鉴往知今。从党史到新中国发展史,“忆峥嵘”活动以系列趣味问答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温故知新,用态度和行动表达出自己的爱国情怀。

  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展未来”活动中,一张张便利贴承载着同学们的梦想与对祖国的祝福,将青年梦想播撒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之上,让青春理想与祖国紧紧相依。

  在本次“筑梦爱国心•与国同相庆”2021年十一特色活动中,全体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党爱国精神,展现出当代青年砥砺奋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一代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传递出青年学子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信念,彰显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青春活力。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摄影人:学生会工作人员

  撰稿人:种潼薇 王杨致远 周云乔 张鑫 杨璐宇

  审稿人:宋珊珊

  二O二一年十月三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