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2022学年权益座谈会成功举办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2022学年权益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聚焦联动格局、践行服务初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权益部于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23日期间召开三场权益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推动学生群体与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的常态化机制建设,为同学们提供线下问题反馈平台,三级联动、共同维护学生权益和校园秩序。物业、食堂、商贸部门负责人及校-院-班权益工作者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校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韩江雪主持。

  2021年11月23日,在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325教,商贸-权益座谈会完美收官。后勤处牛慧君老师、张海峰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老师,及11位商贸负责经理出席本次会议。诸位经理就同学所提出的个性化建议做出详细解答,进一步推进商贸管理的普遍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商品价格及质量、智慧洗浴漏洞修复及系统优化、校园商店种类等问题的处理进度将在后续推送中实时更新发布。

  本次会议中,后勤处处长牛慧君老师倡议同学们通过调研、反馈等多种手段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法,在大学生活中提高生活能力、培养独立意识、砥砺精神品格。同时,牛老师还强调,后勤工作者将继续秉持着“接诉即办、有情有理、未诉先办、暖心服务”的原则,即时高效处理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提高生活满意度、增强生活幸福感。

  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老师强调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及各位经理的辛勤付出是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并对校学生会权益部在学校与学生之间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肯定,鼓励各班生活委员踊跃参加权益座谈会、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进一步维护学生群体权益、为共同建设美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10月29日,物业-权益座谈会于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室召开,项目部、保洁部、工程部、宿管部物业经理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权益部全体工作人员、院级权益负责人及各班生活委员共同参与。在本次会议中,诸位经理针对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回答,并表示将持续推进灭蟑、自习室清理、洗漱间个人物品清理等工作。会议强调,凡属物业管辖范围的工程,均将通过权益一体化平台公示、海报张贴、宿舍一楼大厅展示屏及白板展示四种渠道进行通知,希望同学们多加关注,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共同走好维护同学权益的“最后一公里”。

  食堂-权益座谈会于2021年11月9日在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325教举办,出席本次座谈会有:东院基本伙经理、风味经理、清真经理,西院基本伙经理、清真经理和风味经理,校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院级权益负责人及各班生活委员。会议重申食堂相关问题的反馈机制,并对各经理的联系方式进行公示,以便同学们出现问题及时反映。同时,权益部也将对菜品价格调整、种类更新、保温等问题的后续进展持续跟进,更好地满足同学需求、解决同学问题。本次座谈会结束后,权益部负责人王梦彤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发现问题积极反馈、勇敢进言,进一步推进权益联动反馈格局深化、切实解决学生群体权益需求。

  携手共进保权益,惟实励新建校园。此次权益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职能部门负责人线下沟通交流的平台,是维护学生权益、增强联络联系的重要途径。在学联学生会改革背景之下,强调回归服务同学的宗旨,在进一步推进权益服务反馈体系落实同时,更提升了服务深度与广度,为共同建设服务型校园提供躬行实践和坚实保障。

  学工部、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摄影:雷有祥 华露军 孔祥和 张欣悦 黄弈

  撰稿人:卫亦文 韩江雪 林志鋆 钟睿

  审稿人:宋珊珊 种潼薇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阅读量: